首页 > 仙桃新闻

省质监局专家组来我市进行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30日-7月1日,省质监局资质认定评审专家组一行9名专家到我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进行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利用2天时间通过“听”、“看”、“查”、“问”、“考”五种形式,对照《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指导,评审结束后,评审组专家肯定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在质量体系管理和检验检测方面做的成绩,同时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现场评审,最终确认我市检验中心检验检测能力包括食品(食品添加剂)、工业产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药包材、医疗器械、洁净度等359个产品, 558个参数。
  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中心检测能力、规范检测行为,为监管部门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开展检验检测服务。(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邹从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