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1日,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地要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完成征兵工作各项任务。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出席会议。

  严启方指出,征兵工作是各级政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时代的征兵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及时研究解决征兵工作中的困难和难题。

  严启方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征兵工作全过程,把兵员质量作为征兵工作的根本要求,把征集大学生入伍作为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组织领导,调动各方力量,层层落实责任,坚持廉洁征兵,以良好的形象和优良的作风推进征兵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傅志阳指出,要把住主责主业,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要把住关键节点,做到精准征兵宣传;要把住重点环节,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为巩固国防、加强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7年征兵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