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民警与时间赛跑 半小时内帮女子紧急止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6日,三伏潭派出所民警与时间赛跑,半小内成功制止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

  原来,当天13时许,该所民警赵舜在网上巡查时发现关某疑似被一诈骗团伙“盯上”并正在对其实施诈骗。

  眼看骗子的计划正一步步得逞,而关某却当局者迷。未免其上当受骗,赵舜迅速与其电话联系,但其电话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联系不上。万幸的是,通过查询很快电话联系上其父亲关某某,在其父的协助下,于13时30分许在三伏潭一住宅小区内成功找到了关某,此时的关某正在接听诈骗电话并欲出门给“骗子”转账。民警说明来意并及时阻止了关某,避免了被骗。

  “太谢谢你们了,辛苦攒下来的血汗钱差点付诸东流”,据关某介绍,骗子系冒充上海市人民检查院工作人员,告知其涉嫌一起毒品案件,并通过微信发了一份伪造的拘捕令,要其将以其身份证开户的银行卡上的资金转移到他们所谓的“安全账户”中。

  警方提示市民: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司法机关不会以电话的形式办案。司法机关与其他社会单位在电话上并无直接转接线路,不会出现即转即通的情况。市民如遇到涉及个人及家人身份信息泄露等问题,要第一时间与家人沟通或拨打相关单位的客服咨询电话确认,并及时向警方报案。(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