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局第四大队拆除违规广告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市城管局加大力度,组织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对违规广告牌进行拆除。

  市城管局第四大队广告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黄金大道农机大市场路段违规设置了同等规格大小的三面户外广告牌,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便立即与违规户外广告业主取得联系,要求其限期整改。

  然而整改限期已过,该业主并未行动。7月份,市城管局第四大队出动执法员,使用大型吊车对此处广告牌依规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近100平方米。

  据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第四大队广告中队共查处违规大型户外广告30余处,拆除面积约2000平方米,有力遏制了城区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匾的行为。(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