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少年羽毛球锦标赛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少年羽毛球锦标赛闭幕

        我市运动健儿获佳绩

 

  7月15日,为期四天的全省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枝江市闭幕。我市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多个项目的奖项。

  据悉,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宜昌市体育局、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武汉、宜昌、襄阳、十堰以及仙桃等21支代表队共322名少年运动员参赛。

  比赛共分为男、女子13岁组、12岁组、11岁组和10岁及以下组,分别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等比赛项目。我市运动员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先后获得女子10岁以下团体冠军,女子单打第二名,女子12岁单打第四名,男子12岁团体第六名、男子11岁团体第八名、男子13岁单打第七名。(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