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统战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3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组织的2018年全市统战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市直单位统战工作联络员、各镇(街道、场、园、区)党(工)委统战委员、统战干事等150人参加学习。

  本期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和观看纪录片等不同形式,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新时期民族宗教理论与实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怎样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等几个方面开设课程,从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重本领四个方面,进一步提高各级党政干部抓统战工作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他们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我市各级统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记者 陈亚东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