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高温酷暑中 大车驾考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7日上午10点多钟,室外温度在40多摄氏度,进入位于318国道胡场段的仙桃市鑫港公司科目三考试场地,就能感受到一股热浪迎面而来。此时考官正忙着引导大车学员们上车考试,无论是考官,还是学员都已经汗流浃背。

  据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驾管科科长黄学武介绍,因为仙桃的大车考试(即A照B照考试)科目三以前是人工评判,后来为了适应时代发展,按照公安部交管局要求,严格考试标准,防止和避免人公证券的不公正因素,改为电子评判。为了添加设备,规范和完善考场设置,科目三停考了半年。上个月验收成功之后,为了缓解半年停考的压力,本着为大车驾考学员尽快提供服务的宗旨,驾管科多名考官顶烈日,每周六加班加点参与监考工作。

  通过组织三周八次的考试工作,参加考试人员151人,目前已有73人成功获得了期盼已久的驾照。(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