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农村“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6日,我市农村“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在胡场镇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厕所革命”推进会精神,研究《仙桃市农村‘厕所革命’三年行动方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副市长唐雷出席。

  严启方观摩了胡场镇河口村生活污水治理接户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农村厕改和新建厕所建设及后期维护情况的介绍,并提出指导意见。

  严启方强调,厕所虽“小”,但关系大民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调研,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行动方案,明确目标责任,确保我市“厕所革命”基础牢固;要深入宣传,以镇为单位,组织代表观摩学习,要加大进村入户宣传力度,形成全民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要扎实推进,按照“三化四标准三个监督”工作要求,强化督办管理,优化实施方案,落实责任分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唐雷要求,要提高认识,把“厕所革命”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作为。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程质量考核,建立监督评价机制,把厕所建好管好用好。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按照时间节点,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部分市直单位和部门、镇、试点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