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9日,我市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进会,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府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要求,安排部署我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工作。副市长王永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防范风险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首要任务,是落实全省统一安排部署三大攻坚战的政治任务,也是保障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的关键任务,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基本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但也存在着银行机构不良贷款存量较大、互联网金融及非法集资风险大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我市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性工作来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考核督办,有效推进各项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