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物业服务收费工作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7日,全省物业服务收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物价局(发展改革委)从事物业服务收费管理的人员参加。省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香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南国明珠和御台公馆两个住宅小区。仙桃、荆州、鄂州以及随州四地的物价局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齐抓共管,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湖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全省各地物价部门会后要及时反馈,抓紧完善《办法》实施细则,切实解决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覆盖全域;加大巡查检查,切实规范收费;加大协调配合,强化齐抓共管,努力为老百姓营造舒适、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而不断奋斗。(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