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三个一”深入开展交通事故防控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进行一次走访排查,组织一次约谈检查,开展一次温馨提示,7月28日,为切实督促重点车辆企业源头管理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利用双休日,组织检查专班走进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三个一”活动,全面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着力预防道路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辖区明泰危化品运输公司现有38辆危化品运输车,是交警部门重点监管的企业之一。当日上午11时,检查专班一行来到位于沙湖镇的明泰危化品运输公司,进行认真的走访排查。他们仔细查阅了危化品车辆安全运输管理台账,实地检查了车辆紧急切断装置等安全防护措施,现场查看了GPS系统监控运行情况,随后还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检查专班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粘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和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对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进行温馨提示,引导他们熟悉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掌握运输过程中的防护知识,积极进行年检年审,规避交通违法行为。

  下阶段,车管所还将继续走进“两客一危”企业,以期提高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为辖区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提供有力保障。(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