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办“湖北省药学会第44届医院药学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1日上午,湖北省药学会第44届医院药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市一医举行。来自全省药学领域的200人参加会议。

  湖北省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张玉教授,深入分析了医改新形势下我国医院药学发展现状及医院药学工作者当前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应对策略,提出了新时代的医院药师应该以“位”定“为”,顺应时代发展和患者需要,做好优质药学服务。

  据悉,本次研讨会旨在搭建平台,促进我省药学同仁们的交流与协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市医改成果,积极推进我市医院药学学科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和健康生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当日,来自协和医院的11名临床药师与市一医4名临床药师及5名医疗专家,在市一医门诊大厅举行了“安全用药在身边“大型药物咨询及义诊活动,为近300位患者提供了免费用药咨询。(通讯员  吴新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