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建设总公司“战高温”项目全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抢两头、歇中间

    市政建设总公司“战高温”项目全开

  持续的高温炙烤着大地,也考验着奋战在一线工地的建设者们。连日来,由市政建设总公司负责承建的多处施工现场,工人们与高温为伍,与酷暑为伴,挥汗如雨赶工期。

  在城区“七河三片一路网”雨污分流改造·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前通河公园建设工地、南城核心区周边建设工程、十八个乡镇雨污管网分流改造、接户管网工程等建设现场,随处可见建设者们顶烈日,冒酷暑,推进我市民生工程早日竣工。质检、监理、材料、技术等部门也在一线跟进配合施工建设,检查验收、供料调运,确保每一项工序质量达标。

  为预防高温中暑事故,保证施工进度,市政建设总公司对所有建设工地采取“抢两头、歇中间”的“规避战术”,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市政总公司还加强防暑降温药品供应,组织采购风油精、十滴水、仁丹、藿香正气水等多种常用防暑降温药品,发放给施工作业人员。同时积极做好后勤供应,各驻乡镇项目部食堂保证每天都为职工准备绿豆汤、西瓜,努力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考虑到夏季用电隐患多,市政总公司还对各个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组织专班对施工现场及生活区域的电器、生产设施进行全方位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张钰 通讯员 郭俊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