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文明办机关干部共18人,组成9个督查组,对城区三办一园36个社区(村)及部分市直单位开展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从两个方面开展,一是查活动现场,查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使用、管理情况;查签到表,统计党员到会率;查未到会党员是否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查上级党组织是否安排专人全程参加活动指导;查每名党员是否按月足额交纳党费;查党员手册是否填写规范。二是检查活动开展情况,是否按要求通报党支部本月工作情况和下月工作安排,组织开展民主议事和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活动,并评估活动实际效果;是否组织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精神;是否组织学习《2018年仙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仙桃市文明交通行动实施方案》;是否组织观看《直击不文明行为》、《文明交通》宣传片;是否组织开展主题讨论;是否开展《文明交通我践行承诺书》、《拒乘五小车辆承诺书》签名活动;是否组织召开半年组织生活会。

  据悉,本次督查为暗访,各督查组成员不得与被督查单位提前联系,督查组要对照《督查情况表》逐一检查,做好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或数据收集。(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