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法治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法治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动员会同时举行

  7月25日下午,全市“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动员暨法治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司法局召开。各镇(办、场、园区)分管领导、综治办副主任,市直普法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落实省“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考评工作任务的通知》《全市“七五”普法中期考核迎检工作实施方案》和《在全市开展首批法治示范点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全市“七五”普法中期考核迎检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安排。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迅速行动起来,力争在有限时间内取得突破性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力量,营造深厚法治氛围;督导检查要严,要把虚功做实,力争在“七五”普法中期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 许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