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督办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31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督办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超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安排,中央督导组将于8月进驻湖北,对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检查督导。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基层组织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握督导重点,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履职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举措,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白超强调,要履行职能职责,切实抓好基层组织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组织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力度,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及试点工作,集中力量开展村集体“三资”清理,加大对基层组织涉黑涉恶的打击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准备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密切配合,工作上认真总结,考核上严格结账,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抓基层组织建设,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