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加大环境违法案件查处力度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今年以来,市环保局紧扣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围绕工业污染防治、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散、乱、污”环境问题整改等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保持环境执法的高压态势。

  1至7月,我市环境监察队伍执法力度不断增强,执法效能不断提升,环境违法案件立案数、行政处罚案件数和罚款金额均较去年同期较大增长。截至目前,市环保局共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26份,实施查封(扣押)案件12件,实施停产整治案件1件,移送公安部门案件2件。

  下半年,市环保局将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为目标,继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高频度、全覆盖、严监管开展环境执法工作,依法依规快速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我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