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约谈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排名靠后镇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约谈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排名靠后镇办,强调务必牢固树立大局观、全局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真正以第一力度抓第一要务,知耻后勇,迎头赶上,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约谈会通报了上半年部分地方主要经济指标排名后三位的情况。九合垸原种场、剅河镇、郭河镇因各有3项指标排名后三位,主要负责人被约谈。另外7个镇(办)因个别指标排名后三位,主要负责人也参加约谈会。接受约谈的3个地方主要负责人现场承诺整改。

  严启方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没有发展,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再好的愿望也无法实现。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端正思想,找准工作重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真正把经济建设摆在头版头条,把发展摆在首位、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看清问题、正视问题,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找差距、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目标找差距,真正做到看问题坐不住等不起,抓落实慢不得睡不着,抓紧“补课”“补火”。要层层压实责任,传递压力,充分调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般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学习政策文件、经济法规等行业知识,增强领导经济工作、服务企业的本领。要强化措施,建立机制,抓住重点,搞好调度,倒排时间,奋起直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