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杨林尾镇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老彭,天气热了,鸡场气味大,要勤清运、勤打扫、勤冲洗,整治卫生达标,周边群众没话说,鸡子存活率也高。”8月8日,杨林尾镇同意村支部书记鲁丙武巡查本村鸡场后对养殖户老彭说道。

  今年以来,杨林尾镇按照畜禽养殖“零污染、零排放、资源化”的总要求,对禁养区逐步关停、转产、拆除,对限养区养殖场全面整治,实行资源化利用100%,开展了为期3个多月的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对全镇养殖场建档管理,分区治理,确保养殖场无新增、无扩规,无投诉。

  据悉,该镇31家规模养殖场已全部完成整改达标。其中,21家已配备异位发酵床,封堵了全部排污口,基本实现粪污综合利用。(本网特约通讯员 罗超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