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基层诊疗系统推广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8日,市卫生计生委在胡场镇卫生院召开全市基层诊疗系统推广现场会,推进基层诊疗系统在全市铺开。

  与会人员参观了胡场镇卫生院基础诊疗系统运行情况。随后金山云产品经理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基层诊疗系统相关情况。表示将按照基础数据维护、系统试运行和正式上线三个步骤,将全市医疗机构分为试点、第一分支、第二分支和第三分支四个部分,在全市推广该系统。同时金山云公司将对全市医疗机构进行基础数据维护培训。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医疗系统信息化,是实施医疗改革的重要目标之一,是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重要手段。智慧医疗是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智慧医疗上领先必须抓住这次机遇。要清楚地认识到信息化工作意义重大,时不我待,开发推广要只争朝夕。各医疗机构要统筹谋划,保持步调一致,强化责任,强力推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切实享受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医疗服务。(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