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9日,2018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王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度市州政绩目标考核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情况反馈,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市食药安办对各地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督查情况,部分地方和单位就做好整改落实和下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表态发言。

  王永指出,目前,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还存在认识不到位、领导不到位、企业主体责任不到位、监管不到位、追责不到位等问题。食品药品安全是大道所需,必须敲响警钟,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动起来;食品药品安全是大局所需,食药监管涉及部门广、人员多,重要性不容小觑;食品药品安全是大势所需,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督促相关企业规范生产。

  就下阶段工作,王永强调,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新要求上来;切实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政治责任,着力整改,对症施策;切实组织开展食品药品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提升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管控;切实深入推进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切实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水平,强化舆论引导,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推进仙桃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