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赴长埫口镇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来到长埫口镇三伏村、仙桃高新区,调研督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准确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在三伏村,印家利与党员干部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他要求,要继续加强重视,按照各级要求,把班子建强,主体责任落实好,高标准谋划乡村振兴规划发展,发展集体产业。要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鼓励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尝试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新项目。要加强乡村振兴,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拿在手上、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在仙桃高新区,印家利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上半年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农村党建,将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到基层党员身上。要坚持执纪办案,严格执行执纪问责,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落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通过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努力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