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安委会约谈“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8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约谈“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针对当前我市“两客一危”车辆,即从事旅游的包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和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的道路专用车辆安全管理现状,结合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切实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两客一危”安全生产事故和我市“两客一危”车辆违法行为,传达学习副省长曹广晶对黄石“7.6”较大交通事故作出的批示,对当前高温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两客一危”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和改进车辆安全运营条件,加大驾驶员和押运人员安全培训力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会议要求,行业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工作,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市顺捷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湖北中岩燃气物流有限公司、市鹏诚石油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性发言。(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