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拆除违规广告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9日,市城管执法局一大队的15名执法人员、4名专业技术人员,依法拆除了复州大道一处未经申请擅自立面改造和设置的广告牌。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结合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契机,加强对户外广告设置及一店多招的管理,对不达标的店招进行强制拆除,及时有效遏制违规设置广告势头,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管理和维护市容环境。

  据了解,这处广告牌属于一家私人医院,西桥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该单位未经申请,违规设置了广告牌,当场暂扣了施工工具。但该单位无视大队执法人员的劝阻,不仅没有及时停止施工,还利用巡查空挡时间,继续进行立面改造,擅自制作未经审批的广告牌和电子屏。

  市城管执法局也提示广大市民,未经相关部门审批擅自设置户外广告是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依法进行查处。(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