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环保公安联合执法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市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与市环保警察大队联合开展行动,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联合执法组检查了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仙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的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对排污许可证、清洁生产、在线监控设施联网验收、废气每日排查责任落实情况、危险废物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随后,执法组对企业的污水处理站、危废仓库、雨水明沟等设施设备进行详细的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两家企业要切实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加大投入,落实责任,倒排工期,限期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下一步,市环保局将继续联合市环保警察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强对企业环境行为的监管,增强执法合力,保持环境执法的高压震慑态势,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不断改善环境质量。(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