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3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斗争前段工作,各成员单位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郭生元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全民动员、重拳严打,迅速掀起了斗争高潮,取得了阶段性战果。但面对依旧严峻复杂的形势,专项斗争工作仍然任重道远,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抓不懈。

  郭生元强调,打大仗,要有大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正面宣传,做到电视有专栏、报纸有专版、动态有专报、村级有专刊、城区有专屏、市镇村各级有标语,最大限度地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营造强大阵势、强大震慑,让老百姓知晓、参与;扫黑恶,要找准抓手。要通过拉大网督排查、扎围子打点射、深翻挖抓“大鱼”,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惩霸恶,要敢于亮剑。敢于亮剑,是专项斗争的核心和关键,要敢于向狠人开枪、向恶人开炮、向幕后人开刀,既要办小案抚民心,还要除恶霸平民愤,更要攻大案顺民意;挖幕后,要“拍蝇毁伞”。通过“在工程背后查、在项目发展中挖、在群众议论中听、在举报信中筛、在特别交往圈中探、在蛛丝马迹中找”等方式,深挖线索,取得突破;硬攻坚,要克难奋进。各成员单位要克服困难,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狠打现行、除恶务尽,为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