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为贫困户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来到剅河镇中洲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一丝清凉。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包保干部都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及子女上学、务工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他们拉家常,叮嘱他们在炎炎夏日注意保重身体,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贫困户丁旺珍病重在床,包保干部送上慰问金,鼓励其树立信心、战胜病魔。程远红两口子都是聋哑人,儿子今年高考被一本院校录取,包保干部与镇、村干部一起,积极想办法,联系民政、教育、团委等部门,了解相关助学政策,力所能及地为其子顺利入学提供帮助。(通讯员 邹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