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督导组检查我市防汛抗旱和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5日,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和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督导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杜家台分洪闸和排湖泵站的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和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在杜家台分洪闸,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起备机、变压器和发电机的保养情况。检查组指出,各项设施设备的保养和维护要做到责任到人,签订责任状,确保万无一失。

  在排湖泵站,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计算机监控系统,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培训,通过模拟考试等方式让职工熟悉各种常规操作,确保职工自身、设施设备和整体环境的安全,将责任落实到位。在防汛物流储备仓库,督导检查组查看了各种物资进出台账以及物资放置等情况,并仓库通风条件较差,希望后期进行改善,确保高温汛期期间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