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派出所扎实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自查补录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打好“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录“百日攻战”,圆满完成市公安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沙嘴派出所社区民警、辅警严把信息质量关,扎实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自查补录工作。

  “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是一项警令,是解决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积弊的“一剂猛药”,所长带头更新观念、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同步跟进。社区民警、辅警通过平台认真分析查找“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中存在的问题,对辖区人、房、业基本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核对,全覆盖采集录入辖区“三实”信息及其他相关信息,全面摸清辖区房屋内实际居住人员、单位实际从业人员底数和基本情况。同时以“零容忍”的决心和态度,严把信息质量关。所长和分管领导每周2次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每周对各社区自查补录数量及质量等情况进行考核通报,对工作突出、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的社区民警和警辅给予通报表扬,并将考核结果与绩效工资挂钩,严格兑现,以奖惩激励民警职工的积极性。(通讯员 王中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