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48家品牌人力资源公司落户仙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国48家品牌人力资源公司落户仙桃

     为55家重点企业输入员工1.32万人

  据市劳动就业部门最新数据统计,到7月底,共有全国48家知名的人力资源公司落户仙桃,1至7月共为我市55家重点企业输入员工1.32万人,解决了企业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

  怎样解决企业结构性、阶段性用工荒,满足企业特别是重点企业的用工需求?市公共就业部门从高处着眼,从难处下手,利用优惠的政策灵活便捷的方式,主动与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公司取得联系,向他们伸出橄榄枝,请他们到仙桃设总部基地或是设立分支机构,为仙桃企业输送人才。同时,这些人力资源公司在政策范围内也得到了丰厚的报偿。这种双赢的战略合作得到了企业和政府的高度认可。

  今年7月,我市健鼎电子急需1000名一线工人,市就业局与无锡首信、开封国华、苏州欣欣、合肥中博等人力资源公司密切合作,在不到7天的时间里,从宁夏引进1100名劳务人员到企业上岗,顺利完成7月份的订单,保证在交货日期按时完成任务。(通讯员 肖赫 李际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