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督办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文霞督办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 

    坚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进生态修复

 

  8月20日,市长周文霞督办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加快整改,坚定不移推进生态修复,努力形成环境保护的压倒性态势,打好打赢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战。副市长李少云、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督办。

  周文霞一行先后来到郭河镇新合养殖小区拆除现场、凤林养殖小区转产现场、印湾养殖小区整治现场,实地了解养殖粪污处理、企业停产整改等情况,现场提出整治要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周文霞指出,自三大攻坚战实施以来,各地各部门下定决心,明确任务,倒排计划,雷霆出击,强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整治畜禽养殖污染,决不辜负老百姓的期望。

  周文霞强调,要坚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走好农业转型升级之路,提升农产品“绿色”含量,提高农产品“绿色水平”,切实用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农业转型升级。要坚决形成压倒性态势,多管齐下,以“拆”为主,强化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完成任务不反弹。要坚决整改达标,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强化监管,按照全域减量的目标,综合施策,实现“零排放、零污染、资源化”目标。要坚决开展生态修复,对污染的水域、土壤一律进行生态治理,迅速开展养殖场复垦、沟渠疏挖、植树造林等工作,确保真正实现有序健康发展、绿色循环发展。

  会上,郭河镇、三伏潭镇、长埫口镇、彭场镇、干河办事处、龙华山办事处等镇办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