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北广电网络仙桃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全媒体问政活动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18日,湖北广电网络仙桃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全媒体问政视频,并结合广电网络自身实际,开展学习讨论,自查自纠,进一步正风肃纪转作风。
  全媒体问政电视直播采取播放暗访短片、面对面提问、满意度测评、专家点评和市领导讲话等方式,对市食药监局、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市人社局等6家市直部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曝光和质询。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员工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人民群众是广电网络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失去了人民群众,广电网络就会成为一张空网、一个废网,我们要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在思想深处增强为民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永葆本色。(本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韩忠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