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深度贫困村产业扶贫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6日,全市深度贫困村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市农业局召开。杨林尾镇龙台村、金垸村,沙湖镇马岭村、夹河村,长埫口镇黄越村及西流河镇苟美湖村等6个贫困村共同交流了产业发展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
  针对金垸村西兰花效益不高等问题,市农业局建议其建设冷库,在增加效益同时也可为电商平台建设助力。针对龙台村产业不足的问题,市农业局表示产业扶贫最高效的措施就是吸引外部投资,引进产业,把土地用活。对于缺少产业与技术的村,市农业局将提供技术指导和产业支持。
  市农业局负责人表示,产业扶贫是扶贫工作的重点、难点、要点,各村要坚定信心,选取特色鲜明、规模经营、效益可期、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确保贫困户有参与感和获得感。市农业局将通过建立定期联系机制、全力争取资金扶持、提供技术指导和及时推进项目等方式,聚扶贫之力、主体之力和部门之力,全力打好扶贫攻坚战。(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