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汉江综合整治房屋征收工作提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房屋继承争议、空台基补偿等问题如何解决?8月24日,市汉江综合整治房屋征收政策培训会在干河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汉江综合整治工程正式拉开序幕。相关社区负责人汇聚一堂,学习房屋征收政策,并提出征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

  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实施房屋依法征收。此次涉及征收对象2200多户,具有点多、面广、线长、量大的特点。在法律的指引下,房屋征收更公正、公平、公开,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会上,市房屋征收相关负责人对征收工作内容、流程、相关法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做好征收工作的基本原则、细节、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并结合当前实际问题,踊跃提问、积极讨论。相关问题逐一得到解答。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征收政策文件的学习,牢记使命责任,严格按照计划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我市房屋征收工作再提速。(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