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三伏潭扫黑除恶多项宣传再推高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氛围,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三伏潭镇丰富宣传形式,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以下措施:深入到每家每户门口、路口、单位门口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在各村小组道路口悬挂“扫黑除恶” 宣传横幅; 在各村人口流动量较大的地方设计一批蓝底白字的固定墙体标语;张贴一批蓝底白字“扫黑除恶”小标语;在三一八国道沿线公共场所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镇区主要路口及人员密集地区发动宣传车,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此次宣传共张贴“扫黑除恶”通告15000份、悬挂横幅102条、固定墙体标语102条、小标语340条,掀起了“扫黑除恶”的新一轮高潮,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明显提升。(本网通讯员 刘强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