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办事处检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日冲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6日,干河办事处工作专班,对辖区内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日冲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专班人员一行深入新河社区、肖台社区等地,分别采取听汇报和随机抽查询问的方式,对当前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措施、工作进度以及重点人员管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下一步围绕做好全域“打现行、追逃犯、搞治理、防新增”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自全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日冲刺”行动启动以来,干河办事处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车、拉横幅、贴标语、典型说教以及法制讲座等形式广泛宣传,强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采取精准摸排,突出重点的工作方式,着力完善重点人员和外流人员信息,核对、甄别、分类,做到一人一表登记,及时掌握动态,努力将该办涉诈人员“清零”。 (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