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赴彭场镇督导河湖长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来到彭场镇,调研督导纳河河湖长制工作情况。他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好主体责任,注重宣传舆论引导,探索行之有效的治理模式,以“全民治”推动“河长制”。
  会上,彭场镇、沙湖镇、西流河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纳河前段整治工作情况。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水务局相关责任人结合各自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王海军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河湖长制综合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以点带面、科学施策,多部门联动共治,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发动周边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提高对河湖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深入展开。
  会前,王海军一行还来到彭场镇四新村、石潭闸等地,实地察看了河道保洁、坡岸治理、镇村级河湖长制日常维护等工作情况。(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