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局联席会议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局联席会议

    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9月1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局联席会议,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就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印家利指出,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就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印家利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传部机关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带领率先学习、深入学习、系统学习,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让会议精神在仙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用学习指导实践,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8月3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艳玲在仙桃调研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