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启动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1日上午,我市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仙桃三中南校区举行,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责任人、城区中小学师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市语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仙桃三中师生代表宣读了《致全体市民推广普通话倡议书》、《致全市师生推广普通话倡议书》,实验三小、沔阳小学等学生表演了中华经典诵演节目。

  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是经国务院批准、起始于1998年的一项全国性活动。按照惯例,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是第21届,活动主题是: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本届推普周期间,我市还安排了“新时代 新气象”主题演诵比赛、社会用语用字调查暨“啄木鸟在行动”活动等。(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