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乡村全科医生定向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2日,我市乡村全科医生定向培养签约仪式在仙桃职业学院举行。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后备力量培养,全面提升乡村医生队伍素质和村级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强力推进健康仙桃建设,2018年7月2日,我市出台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根据实施意见要求,从2018年秋季开始,委托仙桃职业学院招收仙桃籍医学生,分3年为全市培养约150名临床医学专科学历村卫生室全科医生。

  定向培养村卫生室乡村全科医生,对提高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水平,解决农村居民看病难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市卫生计生委将持续关注和跟进乡村全科医生定向培养工作,加强定向医学生培养的监督管理,确保定向培养的医学生最终都能走上村医的工作岗位。(卫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