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2日,我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筹备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按照要求开展好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各项工作,把这项关乎全市长远发展的大事切实抓好、抓出成效。

  印家利要求,各单位和部门主要领导要及时部署复检工作,分管领导要认真抓落实。要把该项工作列入督查事项,对工作进行督查,切实担负起督导责任,及时掌握和通报每项重点工作进度。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并要求责任单位按时整改。对不能按时完成的,要严格进行责任追究。要针对复检工作各项指标体系,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一项一项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落实好整改时限。

  印家利强调,要认真做好自查、自评、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切实把迎检与城市管理结合起来,与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与单位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要把复查指标学懂学透,做好系列宣传报道,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复查验收。(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