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六次妇代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仙桃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上午在仙苑国际大酒店闭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白超、王磊、胡水清出席闭幕式。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熊云当选为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王生菊、田文丰、李思雨、李翠红、操文君当选副主席;杜伟华、李艳、李爱红、何淑君、张艳敏当选常委。

  严启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成功举行、对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未来五年的妇女工作提出了要求。严启方强调,今后五年,是仙桃推进绿色崛起、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关键时期,也是仙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全市广大妇女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业绩。要以全新政治使命团结广大妇女,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时代主题,传承优秀基因。以全新贡献作为凝聚广大妇女。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彰显作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优势,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主动参与。以全新责任担当服务广大妇女,体现深厚群众情怀、真诚服务理念、先进性别意识。以全新队伍风貌引领广大妇女。推进妇联改革,夯实组织基础,提升班子合力,同心同德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

  熊云表示,要牢记市委重托,珍惜代表信任,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脚踏实地、勤勉工作,以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为工作生命线,以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谋划和开展工作为根本遵循,更加坚决地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更加坚定地唱响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工作主旋律,全面落实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全市妇女工作新局面。(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