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8日,2018年第三期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王雷,省体育局副局长骆启义出席开班仪式。副市长曾伟昕致辞。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主题为“以新时代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治理与运动员科学化训练”,来自各省市区及新疆兵团的180多名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王雷在开班仪式上要求,要出台支持俱乐部发展相关政策,支持引导俱乐部开展青少年体育技能普及培训,支持俱乐部办高水平运动队,发挥俱乐部赛事杠杆作用,完善俱乐部从业人员培养体系。

  曾伟昕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青少年俱乐部发展情况。目前,我市注册俱乐部已达18所,每年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达到900多人,他们中已走出一批优秀的体育新秀,如跳水冠军昌雅妮和体操小将黎琪等。她表示,将积极探索新时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发展路径,推动改革创新,不断破解难题,努力再创体育新辉煌。(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