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省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7日下午,全省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征管职责划转是重大变革,是大事、好事、要紧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升站位,稳中求进,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稳妥有序推进,加快构建职责清晰、流程顺畅、征管规范、协作有力、便民高效的征缴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征管职责划转是重大攻坚,要“稳”字当头,做好划转准备和工作交接,保持政策的稳定性,确保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要“细”字为先,坚持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加强制度保障和风险防控,确保数据接得准、服务接得好、征管接得顺、工作接得稳;要“实”字托底,深化“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提高征管质效和服务水平,做到“改革有力度,服务有温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征管职责划转是重大考验,要强化各级政府的主体责任、主管部门的协同责任以及相关部门的监督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