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赴大冶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率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赴大冶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曾伟昕一同考察。

  在大冶,考察团一行先后对大冶经济开发区东鑫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东岳街办保康社区第十小区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在金湾交通路口实地体验了智能光雾道闸系统;详细了解了所在地社区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宣传、文明出行、创城志愿服务等先进工作做法。

  印家利表示,大冶市城市干净整洁、环境优美靓丽、道路交通有序,让人印象深刻,考察团将把这次宝贵经验带回去,充分运用到仙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他强调,考察团成员要积极对接,加强交流合作,深入思考,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提炼、找出差距,把大冶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我市创城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我市各项创城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大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左高峰,副市长张林陪同考察。(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