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党校培训班学员开展第一次交流讨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要有对党忠诚的纯度,干事创业的温度,咬定青山的韧度,容人容事的气度,吃亏是福的厚度”,9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第一次交流讨论在市委党校举行,45号学员市旅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云如是说道。

  本次交流讨论采取“先小组讨论、再大会集中交流”的方式进行,六个小组77名学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55号学员黄燕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她分享了践行新思想做新时期合格基层干部的体会,“我们面对的工作环境越来越复杂困难,在新形势下,基层干部的抗逆境能力越发重要,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能退缩不前,一定要勇于面对,敢于担当”,发言掷地有声,慷慨激昂,生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干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勇气和执着。

  本次交流发言,很多学员的发言都是经过精心的准备,深入的思考,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碰撞了思想,引发了共鸣,加深了认识,非常精彩,不时报来阵阵掌声。最后,小组讨论产生的6名优秀学员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大会集中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传播者。要坚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锻炼,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奋进,为推进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力量。(本网通讯员 肖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