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市卫计委宣讲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1日上午,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到市卫生计生委作了国防教育宣讲。

  报告会上,傅志阳对我国国防形势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阐明了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的关系,要求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集体,培育民族精神,培育英雄情怀,培育国防意识。

  傅志阳强调,国防医疗卫生动员在国防体系中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勤于学习,勤于工作,并将所学用于实践,对工作加以创新,为我市国防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报告会后,傅志阳还与市卫生计生委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王继才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爱国奉献精神。(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