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省住建厅督查组来我市开展住建系统扫黑除恶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0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胡贵玉带队来我市,就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查,要求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质性进展。

  胡贵玉一行不打招呼,径直前往居民小区、机关事业单位、建设工地等处,随机检查扫黑除恶舆论宣传情况,并与建筑工人交谈,询问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胡贵玉对我市的城市建设步伐给予高度肯定,对扫黑除恶舆论宣传工作充分认可。认为我市住建系统在宣传发动、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得力、成效明显。

  在听取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房产局、市城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专班要求,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住建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扎实有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虚功要实做,责任要实担,线索要实查,成效要实在,力争通过三年行动,让社会风气真正好起来,让人民安全感真正强起来。(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