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来仙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来仙调研时强调

    加强名优品牌建设 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9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加强名优品牌建设,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开展专题调研。市委书记胡玖明、市政协主席周谊群陪同调研。

  王红玲一行先后到洪渊泽水产专业合作社、健鼎电子、富迪物流产业园、沔阳小镇等地实地察看,了解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及农旅融合发展情况,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仙桃土地肥沃,物产丰富,发展农产品品牌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富硒农都”“食品产业名城”“富迪”等品牌已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响。

  王红玲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仙桃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以乡村振兴为“三农”工作总抓手,以品牌建设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为核心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本地农业发展现状,理清思路,抢抓机遇,做优环境,推进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互动发展。要着力构建以农户家庭经营为基础、合作与联合为纽带、社会化服务为支撑的立体式复合型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创新创建更多立得住、叫得响、卖得好的仙桃特色农产品品牌,用品牌引领提高整体产业链价值和效益,更快更好助推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参加调研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