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人社局通过流程再造、信息共享等方式,优化新开办企业社保登记环节,切实提高参保登记服务效率,受到企业好评。该局采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进行社会保险登记管理,新成立企业在产生用工后即可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到社保经办机构为职工办理参保登记手续。(操艳梅)

 

  9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宣讲团成员进行法治专题讲座。宣讲团成员以《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为主题,运用身边的案例,提醒领导干部做到 “四要”:一要信仰法治、二要学法用法、三要遇事找法、四要办事循法。(吴艳霞)

 

  日前,随着彭场镇何丰村最后一个鸡棚顺利拆除,标志着我市新一水厂彭场段给水工程进入煞尾阶段。据介绍,新一水厂乡镇彭场段给水工程供水管网全长约25公里,概算总投资1.12亿元,由市城投公司投资建设,预计10月可通水运行。(王芬)

 

  9月27日,市文广新局驻村工作队来到沔城回族镇黄金村,组织村“两委”干部及贫困户召开“四讲”活动座谈会,防止帮扶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为贫困户详细解读我市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让贫困户对所享受的扶贫政策能够算清一笔“明白账”,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张曼)

 

  为切实改变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多、小、散、乱、差”的现状,日前,通海口食药所坚持“放管服”并举,深入小作坊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全镇15家小作坊中已有11家通过改造升级获得了《小作坊生产许可证》,剩余4家小作坊也正在积极改造中。(李祥 柳中)

 

  近日,市勘测设计院对女职工及男职工育龄期家属,免费进行“两癌”筛查,即宫颈癌、乳腺癌早期筛查和常规“三查”,即查孕情、查环情、查病情。该院由计生员建立三查微信群,通知到每一位育龄妇女,查完后及时群内汇报;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进一步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阮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